网站首页 > 宣讲会 > 详情
宣讲会信息

宣讲单位:上海海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

宣讲时间: 2022年10月14日 16:00
开始前提醒我

打开【微信】-【扫一扫】,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,

进入日历界面后,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,

以便您准时参会哦~

所在学校:湖南中医药大学

浏览量:13011

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、参与互动

10月14日16:00,新天药业2023秋招首场空宣,热力开播

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

发送

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宣讲介绍

单位简介

上海海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,注册地位于中国(上海)自由贸易试验区,注册资本1000万元,是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002873)在上海成立的全资子公司,亦是新天药业研发平台。 上海海天医药拥有一支以知名专家领衔、青年博士和硕士为骨干的充满活力的研发团队,下设中药临床部、中药工艺部、质量研究部、新药注册部、药物信息部、项目评估一部、项目评估二部、项目管理部、项目组。公司年均投入研发资金过千万元,已获发明专利授权10多项,目前在研新药项目达十多项。02年至05年期间完成“863计划”项目中药新药“消瘀降脂胶囊”的研制,顺利取得新药证书;该项目07年又列入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生物医药专项;08年“坤泰胶囊”获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;09年获国家“重大新药创制”科技重大专项一项。

领域
制造业
规模
150-500人
地址
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562号22楼
邮箱
SHHRZP@xtyyoa.com
电话
021-64222293
云研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