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首页 > 宣讲会 > 详情
宣讲会信息

宣讲单位: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
宣讲时间: 2022年12月06日 16:30
开始前提醒我

打开【微信】-【扫一扫】,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,

进入日历界面后,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,

以便您准时参会哦~

所在学校:湖南中医药大学

浏览量:11717

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、参与互动

新领先医药2023年“激昂青春,医路有你”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

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

发送

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

单位简介

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,是以研发及技术服务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。公司有国际化专业化技术团队与管理团队,近400人研发人员,有9000多平米的研发实验室,公司面向全球的医药企业提供专业完善的技术服务,其主要业务包括:以高端药物化学合成及工业制剂为技术优势核心,组织进行全球畅销通用名药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类新药的研发。 公司拥有高专业水准的临床服务团队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研究经验,集中了大量优质临床资源,面向全球提供高专业水准的临床前服务及临床服务,承接国内外的I、II、III、Ⅵ期临床研究业务。 公司于2015年1月与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600222)完成重组,实现整体上市的目标。

领域
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
规模
500-1000人
地址
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6号
邮箱
hr@leadingpharm.com
电话
010-51733663
云研企信